close

239nn1rsn87448rsns37rp18q57596p0.jpg

記得這齣劇是我國小的回憶,當時真的很想為了S.H.E看。

但是那時候才國小,媽媽不喜歡我看電視,更遑論在星期日晚上看她最嗤之以鼻的偶像劇。

所以那時候只能從同學口中得知劇情,也因為大家年紀都小,對於劇中複雜的故事一知半解。

只是轉述劇情,很難去真正理解角色的情緒或是故事的鋪陳,也很難懂那些情愛和與常人不太一樣的家庭關係。

而長大之後開始了一段漫長的追星之路,追的是日本偶像,所以對於台灣的藝人就只剩下純聽歌。

 

一直都沒有想到要再把當初很想看的劇找出來看完。

 

出社會後到高雄去工作,有一段時間有找來看。

但是那時候生活緊繃,情緒不太穩定,大多沒真正放心思在劇情上,所以選擇跳著看。

 

一直到回來屏東兩年。

疫情的這段期間,我想起了薔薇之戀。

而剛開始在找網站真的讓我捏了把冷汗。

因為好多影片網站都關閉,不然就是年代久遠影片一直跑不動。

最後終於找到目前我看來是唯一的片源。

每一集、每一幕、每一個細節,我都仔仔細細品味。

而當初聽別人轉述的劇情,在經歷那麼多年的成長,和累積不少經驗後。

我終於能夠感同身受角色的情緒,一些片段哭得唏哩嘩啦,完全無法自己。

 

開始能夠去想著那樣的環境背景,那樣的家庭,家人們都很不容易吧。

 

而身為腐女的自己,發現了更驚人的事情。

那時候是2003年,是不是因為民風純樸的關係(?

 

為什麼沒有人覺得菫跟葵真的很!有!愛!!!!!!

 

網路上找了又找,基本上沒有糧食可以吃耶!

真的是太讓人不敢相信了!!!

 

於是抱著自產自糧的良好觀念(被拖走

我決定在很多坑都還沒填完的情況下又恬不知恥在開了一個坑(掩面跑走

 

嗯,於是就有了這個看似解釋但其實只是預告我想要寫文這樣(再次被拖走

如果你其實也是想要菫跟葵談戀愛,不嫌棄的話,非常歡迎哦!

但是因為對文筆沒什麼信心,請大家當作故事看過吧,請不要認真!!(土下座

如果有什麼想法也歡迎討論哦!^^

 

以上,這裡是昀。

arrow
arrow

    C.Yun_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