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對孔李這對cp下手(笑
一直好想要動手但是覺得自己手癌所以很自卑
但是最近試著把想寫的都紀錄下來
絕對寫個短短的篇幅也好
因為擔心越來越少姑娘喜歡孔李/鬼使QAQ

無任何警示但請輕噴www以上//

—————

“新婚快樂。”


雖然李棟旭對外,總是給人一種成熟大哥哥的形象。對於感情這塊,朋友間的他也讓人感覺溫和及大器。
但是其實李棟旭是隻既多心、沒有安全感,但卻死愛面子的蠍子。

孔劉在粉絲簽名會上,替女粉絲戴上戒指的影片,李棟旭第一時間就在拍攝鬼怪時成立的聊天群組裡看到。

“哥這樣其他孔太太可是會吃醋的唷❤️”將影片轉來的陸星材,虧了虧他們的大哥孔劉,難得能開一下大哥的玩笑,怎麼能放過這個機會。

看見陸星材的發言,金高恩和劉寅娜也開始逗起孔劉,說著婚禮不知道要怎麼進行、哥到時候一定要邀請我們參加婚禮之類起鬨的話語。

只有李棟旭盯著手機螢幕發懵,就是什麼字母都敲不出來,本來打上去的句子又通通刪除。那就給個貼圖吧,反正低調得什麼都說不出來。

一張驚訝的貼圖。一時沒有找到拉禮砲的貼圖罷了。

/

“新婚快樂。”

這是在給了貼圖好幾個小時後的半夜,李棟旭給孔劉的第一條私訊。

孔劉當然知道,此時手機螢幕另一頭的那個人是什麼意思、什麼小心思。
勾起嘴角,看著聊天背景圖那個人為了擋住鏡頭用手遮住臉,但依然遮藏不住臉上的羞澀紅暈及燦爛的笑臉。

啊、那麼漂亮的手,戴上戒指一定更讓人著迷吧。淡淡笑著,深深想著。用拇指輕輕勾勒畫面上那個人的手。

“單手戴上她的食指。”敲了敲字母,慎重地點了發送鍵。不知道對方會不會接受呢?那個正在小心眼的可愛傢伙。

“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,只是也想像星材他們鬧一下而已。”好吧真是太好笑了,連我自己都完全不會相信。

正在暗自懊惱自己說著底氣不足、破綻百出的話時,電話響起。

不用想都知道是那個今天跟女粉絲結婚的壞傢伙。


『晚上好。』
『......這麼晚了,明天不是還有拍畫報嗎?』
『開個門吧。』

愣了愣。現在幾點了這麼大膽敢出來!
急忙跑去打開門,看著站在門外笑得一臉傻氣的孔劉。

「哥怎麼這時候、啊!哥!」

話還沒說完,被孔劉一個動作拉進門內,關上門。

唉......為什麼被壓在門上了呢,無奈地想。

孔劉滿意地看著被他門咚的李棟旭,輕撫上他的臉,手指來到微噘的招牌紅唇。

「棟旭,你這是在吃醋嗎?」
「...............」
「這麼在意嗎?」
「...............」
「棟旭?」
「.........這......這該怎麼說呢。」

總覺得好像不知該從何開始講起,也覺得這樣的自己好像給對方添了麻煩一樣,在意在心裡捲成一個一個的結,但好像不是單純這麼膚淺的吃醋問題啊。

啊、是嫉妒吧。
因為我好像無法大大方方要求呢,無法要求這個一般人看起來很平常但是非常慎重的階段。

這可不是一般的事啊,於我於他都是。

「......總覺得嫉妒呢,有點無話可說的感覺。」各方面來講。
「也覺得沒必要刻意考驗什麼,但當下沒有控制好就這樣任性了,總、總之,是我不對。」

很心疼啊,明明沒有做錯什麼,總是習慣讓自己被成熟包裝著,明明對我完全不需要這樣啊。
看著對方努力想壓抑什麼、又懊惱的表情,孔劉悄悄在心裡嘆了口氣。

「喜歡什麼樣的戒指?」
「哥真的不需要這樣,我、唔!」

最後全融進彼此唇間,輕啄著對方的唇瓣,不帶情慾,溫柔吸吮著那雙鮮嫩欲滴的唇後慢慢分開。

「喜歡什麼樣的戒指?」
一樣的問句,一樣深情堅定的表情。我真是受不了你啊哥。

「......喜歡簡單的。」
鑽石寶石什麼的完全不需要啊,要的是和大家一樣,平凡但是卻慎重的,深刻的你與我啊。

「真巧,我也一樣。正巧,我口袋裡面有一對。」


Fin.

這裡是Yun
其實在鬼怪完結很久後我才看呢
然後才發現鬼怪跟使者真是不得了
其實有很多想寫的梗但是就是手癌啊QAQ

看到孔劉在粉絲簽名會上替粉絲戴上戒指
當下整個腦子都在腦補棟旭小兔子吃醋的樣子
覺得好可愛好可愛所以就動手寫了

因為鬼怪讓我更愛棟旭
所以還是打了鬼使的tag

arrow
arrow

    C.Yun_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